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城投公司:开展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1:10:03 【字体:

夏季是儿童溺水高发季,为增强未成年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溺水工作,7月15日晚上,县城投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及公园物业人员到龙珠湖公园开展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739c73fb4c8144039ecffda2d861d4b7.Jpeg

志愿者们在公园内向未成年儿童及家长发放《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学生防溺水告家长书》宣传单页,并向其讲解防溺水知识、溺水自救常识、未成年儿童游泳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责任。


志愿者们还围绕龙珠湖湖面进行巡视,查看危险水域并及时在危险区域周围树立警示标牌予以提醒,同时及时规劝、阻止在湖边嬉戏玩耍的未成年儿童及成人。


cfb22dec930f4c7d82884943798229f8.Jpeg

d9c548a7cb294c14b8490e9aec145a2e.Jpeg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和家长们敲响了安全警钟,提高了他们对预防溺水事故的认识,强化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也诠释了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发挥了国有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国有企业员工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县城投人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