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人大机关:组织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0:25:5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人大换届工作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工作。7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d06359b36c7c454bae768e1cc5f8c17c.Jpeg

“十个严禁”是换届纪律的底线和红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优化选人用人机制,净化换届风气,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是中央对各级换届工作的明确要求。在换届工作中,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和每一个环节。在换届面前,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换届政策,为换届工作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26c06f3599ea4a299fdc936065af8e52.Jpeg

围绕严格的换届纪律,机关同志纷纷表示,今年是人大换届之年。人大换届必须严把代表入口关,优化代表结构,严格代表考察标准,严格把好代表的政治关、素质关和结构关,充分把握换届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佑清,在家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委办主任、副主任及干部职工一起参与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