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一中: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5:45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汉寿一中在龙池讲堂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及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4c4eb2f88cf240838df3a2a6cdc56681.Jpeg

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支部,李振刚等19人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丁新华等5人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浩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全体教师共同聆听了张桂梅老师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发言。

ecc1c08bc26f48bc862990d1741ff7f0.Jpeg

胡浩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挥好各自岗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胡浩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行之有“向”,坚持一心向党的政治自觉;要行之有“力”,激发一往无前的奋进力量;要行之有“效”,践行一马当先的职责使命;要行之有“止”,严守一以贯之的纪律防线。希望老师们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有情怀的一中教师,为一中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