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汉寿县2021年第二期科干班开展“升国旗、宣誓词、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08:38:00 【字体:

7月1日上午,汉寿县2021年第二期科干班53名学员与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在党校校坪庄严而隆重的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活动由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红歌《我宣誓》三部分组成,以此向我党百年华诞献礼。

升旗仪式上,3名身着正装的科干班学员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完成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所有人肃立目视国旗,整个仪式庄重肃穆,振奋人心。

面对党旗,全体教职学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对党的热烈拥护。

活动进行到最后,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齐唱红色经典歌曲《我宣誓》,歌声嘹亮、红心激荡,用歌声唱响爱党爱国情怀,用青春礼赞百年辉煌征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了红心向党,颂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推动了不忘初心、争先创优、立德树人的党校新风尚。

13a000c0398740c4bab256fa65e432c3.Jpeg

2eda941c4b5d4fcfa56024aacff7dcb3.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