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人大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10:50:43 【字体:

 为把党中央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使老党员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在职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佑清,党组成员、副主任骆韶宏参加活动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和“红色礼包”,为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72745754a6834378acc4376100b67c45.Jpeg

袁佑清在颁发仪式上对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过去为人大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努力,感谢他们退休后对机关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他们已退休多年,但是党和国家都没有忘记他们,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老党员们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93a7e42b4c2344d8ac886874897c4b89.Jpeg

袁佑清指出,为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精神信仰的追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们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热爱党、跟党走、做贡献的精神,同时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发挥好余热,当好群众纽带,继续为机关各项事业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衷心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