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应急管理局: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1:21:26 【字体:

6月23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丁跃中以“学党史、强党性、做新时代的应急人”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什么是中共党史、什么是共产党、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三个方面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对当前党员干部要如何增强党性修养提出三点建议: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狠抓能力提升,要增强自律转变作风。

丁跃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应急人,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努力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效结合起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充分传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保留下来的优良传统,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永不懈怠、砥砺前行,时刻准备好为建党100周年彰显应急担当。

5d852c199d4241fea939bb9cb1072784.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