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汉寿公安举行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0:41:49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和队伍教育整顿,增强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仪式感和荣誉感,6月23日上午,汉寿县公安局组织新党员参观帅孟奇纪念馆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胡吉华全程参与。

88c2e8f603aa4828b349bf11f0fe8b45.Jpeg

25名新党员及20名党员代表同志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庄严站立。随着领誓人“庄严宣誓”的口令,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纪念馆,映透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忠诚和勇气,诠释着汉寿公安惩治罪恶、维护稳定、保护人民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汉寿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胡吉华代表局党委寄语新党员,必须严格地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必须严格地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词,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应对处置工作,把认真落实好“平安一号”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承担起安保维稳政治责任。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作为一名党员,既要做思想上的先锋,又要做行动上的表率。要守好岗位,履好职责,努力实现自己入党的意义,实现自己在汉寿公安的价值。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平安一号”行动使命在肩,责任当头,要以实际的行动、一流的业绩、无私的奉献,实现今天在党旗前庄严的誓言,为汉寿公安增辉,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9f6ce4ff4e20490e950ca41faafa3766.Jpeg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革命战争年代,党员不仅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份希望;在和平发展时期,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谓,更是一份荣誉;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员不仅仅是一面旗帜,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无悔的忠诚担当,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