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6:30:45 【字体:

6月18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上,大家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就如何通过学习党史鉴往知来,认清历史使命、明晰历史责任,为民办实事,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统战干部要认清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统一战线历史中,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汲取智慧,获取力量,进一步强化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积极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探索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有效模式,扎实做好港澳台侨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我县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