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汉寿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09:00:24 【字体:

5月23日,汉寿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学校二层骨干参加会议。

e6365efcab424b9594f362f7789fc4f8.Jpe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人员集体研读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方志敏《清贫》。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