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追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08:16:09 【字体:

5月21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斗争历史,学习感悟井冈山精神。

在井岗山这片红色土地上,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点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为中国革命开辟出一条成功之路,培育出薪火相传的井冈山精神。活动期间,机关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拜谒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红军第一个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一个个历史现场,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广为流传的感人故事,勾起了大家对先辈革命事迹和精神的追忆,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为革命先烈胸怀理想、敢于牺牲、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所震撼。

井冈山之行是一次学习之旅,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把井冈山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96da77f960574ba4ba58596019e46744.Jpeg

8eab0dac639c488597a2e043435195f1.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