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08:10:18 【字体:

5月12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成晓燕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体在家党组成员参会,局教育整顿四个专班成员列席会议。

d03ce4bfc81242a6858f871d18113809.Jpeg

会议传达学习“5.11”省委第七督导组来汉督导检查的指示精神、“5.10”市委专题研究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和“5.12”县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各专班组长、联络人作了表态发言。

成晓燕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吃透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各专班要对标对表将台账资料整理完善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落实,针对省委第七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挂图作战,限期限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