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司法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和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1:25:40 【字体:

近日,汉寿县司法局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和读书分享会。全体机关干警及共青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63e4733d97141f4b02c14e1492a4eee.Jpeg

这期道德讲堂以“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依次进行。

家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道德讲堂主要营造以家风带党风促政风的良好氛围。通过好家风的带动引导,促使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家庭“廉风吹”常吹,家庭“廉洁经”常念,家庭“廉洁账”常算,让好家风成为干部廉洁从政、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激发了与会人员强烈的感情共鸣,在全局上下营造出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

ecbec4b845394969a08d2b0341e68f0c.Jpeg

紧接着,组织本局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学党史,悟初心、强信念、勇作为”读书分享会,会上,全体青年干部积极分享自己的党史故事。通过学习党史故事,引领我们重温初心,树立为民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