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促提升”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11:35:02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工作。5月7日,汉寿县委统战部召开了全县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工作调度会暨“学党史、忆先烈、促提升”学习调研活动。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以及各乡镇(街道)特约信息员5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0年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的成绩,部署了2021年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工作重点,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加强统战宣传信息报送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学习。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湘要求,一要把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增强紧迫感,确保宣传信息工作再创佳绩。二要强化调度,促进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增强精品意识,不断提高统战宣传信息质量。四要加强培训,提高宣传信息人员的专业素质,提升撰写统战信息宣传稿件的能力水平。

0297a5a5bb2e45d49b9c53320a8ed171.Jpeg

会后,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与特约信息员驱车前往临澧县太浮山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促提升”学习调研活动。此时的太浮山天空澄碧,远山含黛,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巍然耸立,黄玉云带领统战部班子成员,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信息员三鞠躬,向革命先烈致敬。礼毕,童力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太浮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为全体信息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深入了解了太浮山红色历史和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学习了在艰辛的革命岁月中,共产党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05a190705e1743658614bf25af40a912.Jpeg

9095bf10199b4e6bbe3421ef83bbdf36.Jpe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很有收获。今后一定继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助推汉寿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