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基层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7:10:17 【字体:

近日,县司法局在县教师培训中心的电教室组织开展基层业务工作培训会,参训人员一人一机进行现场操作培训。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全新主持,全体司法所工作人员和行业调委会成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人民参与促进法治股股长对《湖南省司法行政基层工作管理系统》和《人民调解APP》现场进行了操作讲解和演示,参训学员并就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予以了交流。县社区矫正工作局负责人就“五一”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司法所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组织社矫对象进行当面报到、个别谈话教育和分批次点验教育等方式,加强对本辖区社矫对象的信息化核查,确保不发生违规外出和其他违反社区矫正法规定行为,维护全县和谐稳定。

0f9f6fe0af724e09863a1e2a0d6d8fbc.Jpeg

会议要求,各司法所要全面启用《湖南省司法行政基层工作管理系统》,高度重视其重要性,要进一步促进对调解委员会、调解员的规范管理,提高调解水平,要为维护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五一”期间,要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掌握好每名社区服刑人员节假日期间的具体动向,确保辖区社区矫对象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扎实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有序开展。

今年以来,汉寿县司法局不断强化举措,通过举办业务培训、加强工作部署等形式,推动基层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素质很高、能力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