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中共汉寿县委工作大事记(2020)》出版发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08:33:29 【字体:

近日,由中共汉寿县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共汉寿县委工作大事记(2020)》出版发行。

115b50a1f90644b0b9eb222d4964bfb6.Jpeg

《中共汉寿县委工作大事记(2020)》以时间为线索,以县委作出的重要决策,制定印发的重要文件、召开的重要会议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的重要活动为主要内容,客观记述了汉寿县2020年度的大事、要事、新事,集中表现了全县“三大攻坚战”的成就和经验,突出记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特色和取得的成绩。

全书内容丰富,可读性强,共计28万字,该书出版发挥了党史珍存史料,资政教化的作用,为服务汉寿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历史借鉴和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