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工商联:召开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08:26:5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4月25日上午,县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8e8d28bf636b42abb9af669ec6f05663.Jpeg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汉寿县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戮力同心建设清廉汉寿。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认真领会,加强学习。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主动学,真正做到把会议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格对标、严格执行;三是要严守纪律,遵守制度。强化纪律意识,对于制度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推动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