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西湖灌区管理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10:01:53 【字体:

为不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4月25日上午,西湖灌区管理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64eaaa68eb7b4a22a409189cea233baa.Jpeg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何贤骏对三月份第一专题“学史明理”进行总结,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四章节。何贤骏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持续奋斗,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去。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在自信中坚定前行方向,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贡献基层水利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