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发改局:赴井冈山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6:14 【字体:

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弘扬井冈山精神、共商共议合力为民办事。4月24日-25日,汉寿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展党史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北山烈士陵园。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毛泽东、朱德、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无数工农革命军,走上救国救民道路的革命故事,全体干部职工对革命先驱在井冈山创建革命根据地、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进行艰苦卓绝的井冈山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db7c53e94d24434db2e10755707ca031.Jpe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汲取了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强大力量,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情怀,升华了认识境界,洗礼了思想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磨练意志,服务群众,奋力推动全县发展和改革事业向着更高更好的目标发展。

b736ff5d11a3408d85a074492006cd9e.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