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赴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09:45:14 【字体: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开展,4月22日,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浏阳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后,大家深入了解了伟人胡耀邦廉洁的一生,对他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钦佩。参观完纪念馆,党员们来到了耀邦广场,在胡耀邦同志塑像前,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燕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胡耀邦同志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牢固树立为民、务实、廉洁的良好形象。

124bcd9450d24f8ab7a2b90d9bbdabd2.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