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汉寿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9:13:14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守初心,4月25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汉寿分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78e1fdbb82a04ebd8ce7eb7f551d9a2e.Jpe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改造我们的学习》 (《毛泽东选集》第3卷)等内容。党组书记、局长曾献平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党史,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建设美丽湖南、美丽常德、美丽汉寿贡献力量。

干部职工围绕“学史增信”专题积极开展研讨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信仰守初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