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宣讲 暨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史增信”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1:29:39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教育的要求,根据安排,县人大机关决定开展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宣讲及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史增信”研讨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主任袁佑清主持,常委会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598212ad328540459dcf904ece56f42e.Jpeg

会议首先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庆铭进行宣讲。陈庆铭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其中第三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第六篇《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党建负责人罗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会领导就“学史增信”开展了讨论和学习心得。

7608d2cc406c4144bdb0bc644e012ea5.Jpeg

最后,袁佑清就开展学习做了重要指示和讲话。他谈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从学校党史中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我们一定要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扎实做好“学史增信”,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理想信念的追求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一起,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为汉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cb375a2977784b658cb66c70a3c4ff62.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