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1:21:30 【字体:

4月16日上午,汉寿县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中的第一课《革命理想高于天》,随后,党员干部以“学史增信”为主题,开展了认真的学习研讨。馆长张皓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馆各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安排、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一体推进、相互促进。

最后,党员干部赴汉益沅联区苏维埃政府陈列室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活动,坚定红色信仰,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党员们在汉益沅联区苏维埃政府陈列室,大家认真观看每个文字,用心感怀每段红色历史;在汉益沅联区苏维埃政府先烈纪念碑前,党员们凭吊长眠此处为汉寿创建根据地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参观中,党员们无不为先辈们的英雄气概、革命豪情、坚定信仰、勇敢无畏、牺牲精神所深深感动,由衷敬仰。大家情不自禁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先辈为榜样,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档案馆事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76d1ef008bdb4713a8550c20f093db9a.Png

8560376ac3294b779ce0001799cc9d9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