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司法局:认真学习先进事迹,汲取工作奋进力量

来源: 作者:王伟  曾纯 发布时间:2021-04-15 17:03:46 【字体: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近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汲取工作奋进力量。

e86c26c24ca64a40a1660e7be277fda7.Jpeg

这部影片以5名政法战线英模事迹为原型,以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国安五大政法机关作为背景,分别以“牦牛盗案”、“凶手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讲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充分表达了政法队伍建设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其中“未成年人司法矫正”的原型广州市天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大队的负责人胡丽雅同志曾获得2019年十大法治人物,是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

c7ef5594dc1c44728248d12bc00ccaf0.Jpeg

观影结束后,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电影中传达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平凡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法律援助、社区矫正、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等司法行政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