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委党校: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县委党校 李蓉 发布时间:2020-11-20 08:42:55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县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杨敏同志以《学习跟进 认识跟进 行动跟进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为题从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三个方面,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邬飞同志以《擘画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全会的基本概况、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学习全会精神要求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f19117e633af48399cd50617b9875ac7.jpg

71eec839f25f4611a1a3780c67218eb7.jpg

常务副校长廖全美指出,通过两位同志的领学和解读,深受启发,大家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