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残联携手善益行志愿者帮扶残疾人

来源:汉寿县残联 作者:陈义娟+肖军 发布时间:2020-11-13 15:41:17 【字体:

11月12日早上八点刚到,汉寿县残联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是特意为县残联送锦旗的肢体残疾人胡立军。

原来县残联通过肢残协会了解到橘农胡立军是肢体二级残疾人,丈夫在外地打工,儿子也在外地读书,公公年老体弱,家中再无其他劳动力,满园蜜橘必须趁近几天的好天气赶紧采摘,否则遇恶劣天气,橘子就会烂掉,而胡立军家庭本就入不敷出,橘子是她的心血和希望。得知这一情况后,残联和志愿者们向胡立军伸出了援助之手。

11月7日上午,汉寿县残联和善益行志愿者协会一行30多人来到蒋家嘴陈家河村残疾人家的橘园,进行爱心摘橘、义卖橘子的公益活动。残联的爱心人士和善益行志愿者自带手套、剪刀、包装袋、货筐和皮卡车,大家分工合作,将摘下的三千多斤橘子在下午2点前分袋装箱并联系商家销售,当天晚上近8点销售完毕。

此次助残公益活动不仅帮扶了残疾人,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事后,残疾人胡立军连声说道: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我发愁了很久的事让残联和社会上的好心人一天就解决了,这个冬天真是太温暖了。

24b5fc7f1d0f428494473410a5985fce.png

助残志愿者在残疾人胡立军家的橘园

05ca7f9f6dda4b63aaf61a21b2cdb770.png

志愿者们在帮助残疾人家摘橘子 

0e2b0b1d32d14400b73207d1f9286418.png

胡立军给县残联送来了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