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二中: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14:38:59 【字体:

11月10日,在前期深入开展学习、广泛交心谈心、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基础上,汉寿二中党委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薛斌到会指导。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肖文敏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薛斌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汉寿二中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有高度,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也非常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落实整改、坚定信心的目的,开得很成功。同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紧” ,即时间从紧,整改工作要在规定期限内排好时间表和路线图;二是“严”,即要求从严,必须在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制度基础上完成好整改工作;三是“实”,即效果从实,要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不留死角,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肖文敏强调,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从“提升站位、带头示范、聚焦重点、建章立制”四个方面抓好下步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