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汉寿 作者:陈俊安 发布时间:2020-11-10 16:57:05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精忠主持,班子成员和二层骨干参加。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精忠要求,与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所有干部职工,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