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15:15:10 【字体:

11月6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跃坤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局党组成员及部分二层骨干参会。

704253f852e840569c3151ed94482c05.Jpe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自觉自发开展学习;要结合业务工作,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好市场监管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