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1-03 10:12:59 【字体:

11月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党校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d4672b4be172411ba283ff5fe174e2f1.png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灿就正确理解巡察内涵、准确把握巡察要求、按时落实巡察目标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巡察的任务、方法。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李先进指出,这次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将“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结合”深化政治巡察,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全美作表态发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自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意识。要以点带面,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参会人员对本单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干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在巡察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测评问卷表、选人用人工作调查问卷、巡察征求意见表和巡察单位问卷调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