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汉寿县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童琳 发布时间:2020-11-02 16:39:01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汉寿县委第三巡察组于11月2日召开县委党史研究室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联系领导、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李先进,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灿、副组长曾实秋出席会议,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及老干部代表参会。 

b04c886245b143298dcb4258610369f9.png

会上,李灿就正确理解巡察内涵、准确把握巡察要求、按时落实巡察目标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巡察的任务、方法。李先进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端正政治态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利剑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巡察工作。

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瞿群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贯彻县委巡察部署,端正思想,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正视问题,努力夯实巡察工作成效。

最后,曾实秋就巡察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的填写提出了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