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2 09:13:52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0月30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局机关会议室集体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

a25d77111652431abec1615a4060efd5.Jpeg

《半条棉被》讲述的是80多年前,红军长征途经湖南汝城县沙洲村时,村妇徐解秀把在家门口露宿的3名女红军战士请进屋,共同生活多日,临走时,红军战士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给村妇留下御寒的故事,生动描述了红军长征的苦难辉煌,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大家观影后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传承“半条被子”精神,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立足自身岗位,处处冲锋在前,事事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市场监管取得新成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