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汉寿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汉寿县农业农村局人事股 发布时间:2020-10-26 16:03:07 【字体:

10月23日,县农业农村局老干支部组织6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赴汉寿蔬菜产业园参加重阳节活动,党组成员、总农艺师丁立君及人事股成员全程参与。

58c96959a3f84dcb9673bc30c0c742e1.Jpeg

游园中,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蔬菜广场、蔬菜展示中心、蔬菜研发中心、智能蔬菜大棚、入园景观大道、水肥一体化蔬菜种植基地等。

601e23cc9cd343488490788061517e9c.Jpe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立君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汉寿农业、农村近期发展与规划,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的退休生活,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在活动中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增进友情,强健体魄,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近年来,该局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举办座谈会、上门慰问、组织活动等多种方式,定期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让老干部及时了解社会的发展变化,充分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