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5:35:04 【字体:

10月23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跃坤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会,局属各支部书记及部分二层骨干参会。

d2b75c4bf6424cd4aeef6a7c2b1fd061.Jpe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长江禁捕”、“珍珠退养”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