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交警大队:开展“情暖夕阳,佳节敬老”重阳节活动

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高莉 发布时间:2020-10-26 15:01:41 【字体:

10月23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情暖夕阳,佳节敬老”重阳节活动,大队长、党总支书记周金旺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刘少奇故里和刘少奇纪念馆,追忆刘少奇同志由农村走向革命、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建设道路的光辉伟大的一生,缅怀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设所作出的丰功伟绩!随后,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通过瞻仰一件件伟人的遗物,感受领袖的节俭清贫,了解伟人勤政为民、清廉如水的一生。最后,大家参观了彭德怀故居,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彭德怀同志的优良传统,时刻把人民置于心中最崇高的位置。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受益匪浅,不仅洗涤了心灵,更加锤炼了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