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委编办: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暨述廉会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罗世友 发布时间:2020-10-21 10:43:36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对县委编办巡察反馈暨述廉会,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彭金明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先进,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灿、副组长汪维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凌云、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b8664ab388cd40148cb0ed0a10a3078d.png

会上,李灿向县委编办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县委编办在工作上存在的相关问题,并给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县委编办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汪维孝宣读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测评》结果。

李先进指出,县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是县委编办管党治党情况的“鉴定表”,是政治检查的“体检单”,是贯彻专题会议精神的“意见书”。并就如何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二是突出责任担当,层层压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整改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

最后,彭金明代表县委编办党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对于巡察组提出的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编办党支部将高度重视,虚心接受,坚决整改;切实强化工作责任,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严守各项党纪党规,努力确保巡察实效。接下来,全办上下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研究,把思想统一到编办党支部和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