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汉寿交警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杨志超 高莉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5:12 【字体:

0760bcfe419e40f290a18028af1f4bfe.jpg

7月16日,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周金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周金旺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县委第五巡查组反馈意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余班子成员依次认领反馈问题,从根源上查摆问题原因,举一反三。会上,全体班子成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不讲私情、不讲面子。

周金旺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五个方面的10条意见和建议,代表党总支全部认领,带头研究分析、带头落实整改。他指出,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工作的关键在于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要从党总支成员自身建设抓起,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巡察成果转化为公安交管事业新跨越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