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绿色龙阳”主题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3-12 17:15:43 【字体:

3月11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带领扶贫后盾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招商促进中心、县工商银行的志愿者们驱车前往朱家铺镇林场村开展“绿色龙阳”主题植树活动。

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身穿红马甲,按要求戴口罩、测量体温、进行酒精消毒,分区域、分批次一人一棵并保持2米以上距离,挥锹铲土、植入树苗、培实新土。经过一下午的义务劳动,共栽种油茶树500株,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通过参加本次植树活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坚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