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教育局:三月春风化绿,党员义务植树

来源:中国汉寿 作者:秦蒙 发布时间:2020-03-12 09:23:04 【字体:

 近日,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酉港镇双洲村开展“绿化龙阳”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党员干部与双洲村干部一起,分工协作,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抬树、培土、铲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大家心往一处使,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忙碌的身影与刚种下的树苗形成了美丽的风景,新树苗给双洲村再增添了一份新绿,为绿色家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植树活动后,所有党员还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帮扶需求,并开展脱贫致富,“绿色发展”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教育人精神,提高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