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城投公司开展“绿化龙阳,义务植树”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1 15:50:12 【字体:

3月11日上午,县城投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扶贫联点社区沧浪街道老灌树社区开展“绿化龙阳,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都自觉佩戴口罩,分成两人一组,有的扛苗散苗、有的挥锹铲挖、有的扶苗培土,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派春耕栽种的热闹景象。经过党员干部两个小时的齐心协力,约200棵红叶石楠小树苗便傲然挺立在乡村小道边。鲜活的小树苗、流动的红马甲、飘扬的党旗与田间绽放的油菜花相互辉映,在明媚的春光里构成一幅生机勃勃的新农村建设风景图。

c310752103cb41f8a7f1884c625e885e.jpg

e79f59182bda4b6985c0d080c20795b9.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我为龙阳添新绿”的浓厚氛围,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增强了城投人生态环保意识,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员干部积极作为、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