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汉寿县召开全省春耕备耕暨农机装备产业升级现场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3-06 16:32:14 【字体:

3月5日-6日,汉寿县两次召开全省春耕备耕暨农机装备产业升级现场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李功文主持,政府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农经站、农机事务中心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行政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分别对工作如何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李功文对全县春耕备耕特别是早稻生产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尤其要注重机插机抛工作的推广,坚决杜绝直播;要求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农经站作好相关项目的对接与落实,为粮食生产特别是早稻生产做好坚强后盾;要求各单位齐心协力,做好全省春耕备耕暨农机装备产业升级现场筹备工作,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做好机插机抛工作,带动全县的粮食生产,管好农民的“粮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