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直新闻>详细内容

县直新闻

县司法局: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3-05 10:59:41 【字体:

响应党中央号召,县司法局机关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纷纷通过微信等形式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截至目前,已累计收到捐款近5000元。

3月4日一大早,现年91岁退休党员肖佐才与夫人丁玲英来到机关院落。“我们是来捐款的”丁玲英说,在一旁的爱心工作者说:“你们二老已经捐过款了,现在又要捐款?”肖佐才说:“在电视上看到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家有难,我们二老都是共产党员,面对疫情,别的事情做不了,思来想去,还想为国家做点贡献,为疫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a8f9cdd0508c43198e884981047ac9a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