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浪街道:述职评议“亮答卷” 砥砺奋进“谋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14:50:13 【字体:

为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总结成效,谋划任务,以述明责,以评促干。4月2日,沧浪街道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5374d785dd8a45c5a09ae4c305b4492f.png

会上,13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工委书记解哲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2023年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各社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从政治上着眼、谋划和推动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要求,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党建水平。各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推动街道党建工作水平提档升级。要加强党建引领,着力抓好工作融合。要不断深化拓展“党建+”模式,在工作思路、内容载体、推进步骤、落实措施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在重点工作上持续用力,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