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岩汪湖镇: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17:00:37 【字体:

3月29日,岩汪湖镇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56人参加会议。

713b4724096f4769a023ff5f00be6886.png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工作重点,总结梳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随后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积极发言,既讲分管领域,也谈全镇工作,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亮观点、谈思路、提建议、谋发展,在汇报交流中推动新一年工作稳中提质、进中跃升。

就做好2024年工作,镇党委书记袁杰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立足本职明确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大干快干,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落实。要围绕本镇粮食生产、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抓亮点、抓成效,以更大的格局彰显更强的担当,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通力合作,凝聚发展合力。要加强对村(社区)的业务指导和服务保障,对照全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各村(社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