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0:23 【字体:

3月21日下午,酉港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张雅倩主持,各村(社区)组织委员、村级事务联络员参加会议。

db79c473b9b543a2a3618ac8fc7d62d6.png

会议全面回顾了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总结梳理前期工作的经验做法和薄弱环节,力求固强补弱夯实基础。随后,就做好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村(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加强对党建工作认识,明确党建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严格依照月度、季度、年度党建工作提示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月总结、季评估、年交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