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毛家滩回维乡:述职评议促提升,凝心聚力开新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7:05:33 【字体:

3月18日,毛家滩回维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二层骨干履行工作职责述职评议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特邀代表参会。

c7c2addd12e64e929c5dd92797a2551e.png

会上,16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16名二层骨干就履行工作职责进行现场述职,围绕履职情况客观真实的总结成绩,不遮不掩的查摆问题,目标明确的谋划工作。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由班子成员对述职人员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并提出改进意见。会议就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乡党委书记刘峻菘要求,要视任务为使命,把责任扛起来;要视挑战为机遇,把激情昂起来;要视纪律为保护,把规矩立起来。乡村两级干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按照县委县政府“辛苦三五年、幸福三五代”的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毛家滩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