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罐头嘴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7:25:09 【字体:

3月18日下午,罐头嘴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b48a7ed828b640adaf1f519767841e18.png

会上,10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两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抓党建工作思路。联点党政班子成员就各位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述职之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黄政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依托“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党建水平。全面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不断夯实覆盖严密、执行有力的堡垒阵势,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发挥专长,真正参与到“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为全镇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要坚定党建引领,着力促进经济增长。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有效路径,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呈现多点开花、增量提质的良好态势。要严明纪律作风,着力推进工作落实。不断规范党员自身行为,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廉的操守,全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