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朱家铺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09:40:54 【字体:

近日,朱家铺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办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两新党组织书记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熊慧玲主持。

69b1872052304fea8f171aab85e4f8cc.png

会上,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村(社区)、两新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口头述职,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阐述对下一步工作的谋划和打算。联点的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点评,指出差距、提出建议、明确方向,并结合各村(社区)实际,对今年工作提出明确目标。

熊慧玲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将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里。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党员教育与管理,压实基层党建任务。同时要抓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三会一课”、片组邻“三长制”、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重点任务。要针对本次会议提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研判、找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时限、认真落实整改。要抓实党建引领,形成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