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召开新任站所长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09:25:54 【字体:

为让新任站所长尽快适应新形势、进入新角色、开启新征程,近日,酉港镇召开新任站所长集体谈心谈话会。

d23591f68ee74dd28e40fd393747c32d.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新任站所长逐一发言,就自己负责的工作“怎么干 、怎么干好”充分发表了意见。

镇党委书记李忠对新任站所长提出希望,他强调,要敏锐干事。将讲政治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敏锐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务实干事。抓好工作落实,力争办实事、见实效;要比拼干事。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掌握争先创优方法;要团结干事。学会互相尊重、互相信任,团结一心、共同奋斗;要廉洁干事。坚持守底线、守原则,做到公正办事、不徇私情,严格自控自制、不谋私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