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蒋家嘴镇:召开2023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16:30:41 【字体:

3月6日,蒋家嘴镇召开2023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旨在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展示各村(社区)党组织的成果和经验,同时通过评议和交流,进一步提升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86d503e203ce47d8931a9c544ae01c7b.Jpeg

会上,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从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全年党建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会场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由镇党委书记刘建国对13个村(社区)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差距、明确方向,并针对各村(社区)实际情况,结合在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具体表现,对今年工作提出明确目标。

刘建国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不动摇,把好党建“方向盘”。紧扣新时代要求,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借助“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锤炼忠诚品格。要紧盯责任落实不放松,精心耕耘“责任田”。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对基层党建工作亲自抓常过问,跟踪问效抓落实。要党建引领作用不松劲,当好工作“排头兵”。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层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