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崔家桥镇:举办“实干争先,奋斗有我”演讲比赛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17:30:07 【字体:

9月19日晚,崔家桥镇举办以“实干争先,奋斗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选拔赛,22名青年干部同台竞争,精彩角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亲见、亲闻、亲为、亲悟的生动实例,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下青年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27397c58952d46e5b3246e1579312ff7.png

比赛中,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实干争先,奋斗有我”这一主题,以身边的事和身边的人为典型,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诠释出“实干、争先、奉献、奋斗”的实质内涵。

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元祥指出每名参赛人员都做到了精心准备,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真实水平。同时寄语镇广大青年干部,要在实干中锻炼、在工作中沉淀,既争做“阳春白雪”,也做好“下里巴人”,努力成长为一名能说、会写、善做的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